• 收藏本站
  • 返回首页

关于2022届毕业生档案转寄去向查询的通知

作者:李志强    来源:         更新时间: 2022-07-14

各学院:


2022届毕业生档案转寄工作自77日开始,目前已接近尾声。档案馆克服校园封闭等不利因素,全馆动员,在各学院的大力协助配合下,截止714日,共完成1780名研究生及3717名本科生档案的转寄工作。为满足毕业生对个人档案去向查询的需求,档案馆开发了毕业生档案转寄去向查询平台。请通知毕业生关注西安理工大学档案馆微信公众号,点击在线服务中的档案转寄查询即可访问个人档案去向。或者使用数字化校园账号登录https://app.xaut.edu.cn/site/universalForm/index?id=10亦可查询。平台内数据不包含留校任职、继续攻读本校硕博士、延期毕业的学生信息。

  2022届第二批本科毕业生档案转寄工作即将开展,请留意相关通知。


档案馆

2022.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