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本站
  • 返回首页

学校封闭管理期间档案业务办理通知

作者:王雪荻    来源:         更新时间: 2022-03-13

根据学校最新疫情防控安排,3月14日起学校实行两周全封闭管理,封闭期间快递业务暂停。档案馆有住校老师负责封闭管理期间的业务接待,3月14日起查档可拨打联系电话61125730,或到档案馆105室办理业务。利用者到馆需全程佩戴口罩,保持一米安全距离,科学防范、安全查档。

校外师生不能入校,可通过线上查档平台预约查档,档案馆工作人员会在1-2个工作日内回复,并提供档案资料复印件的影印件,待快递业务恢复后再寄送纸质件。


线上预约途径:

1、 网址:https://jinshuju.net/f/7kMYkp

2、 微信平台右下角

由于封闭管理给您带来的查档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档案馆工作人员会利用网上平台竭诚为您服务,如业务恢复我们也将在第一时间发布通知,感谢您对档案馆工作的支持和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