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本站
  • 返回首页

档案馆业务办理最新通知

作者:王雪荻    来源:         更新时间: 2022-01-10

各位师生校友,目前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结合近期师生校友查档需求,现将可办理业务通知如下:

一、目前馆内有驻校教职工,校内各单位、人员档案业务办理可直接与驻校老师联系(李老师029-82312418),来馆办理业务人员务必全程佩戴口罩,做好登记及防护工作。

二、校外单位及个人如有紧急查档需求,可通过线上预约查档平台预约,受管控政策及快递业务限制,目前线上预约服务仅能提供盖有公章的档案复印件扫描版,纸质版要等待学校快递业务恢复后方可邮寄,请各位师生校友理解。

线上预约途径:

1、  网址:https://jinshuju.net/f/7kMYkp

2、  微信平台右下角

由于疫情给您带来的查档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档案馆工作人员会利用网上平台竭诚为您服务,如业务恢复我们也将在第一时间发布通知,感谢您对档案馆工作的支持和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