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本站
  • 返回首页

党群、行政、外事档案服务利用细则​

作者:管理员    来源:西安理工大学档案馆         更新时间: 2015-10-10

1.校内单位查阅涉及个人隐私信息的档案,须凭介绍信、经主管部门或档案馆领导批准后方可查阅;个人查阅党群类校发文件、各部处形成文件档案,须凭本人有效证件并填写借(查)阅申请单。

2.利用涉及保密内容或归档单位有特殊要求的档案,如会议记录、信访、纪检等案卷,须经学校主管部门和档案馆领导批准。

3.党群类档案必须在档案馆内部查阅,职能部门或学院因公确需借出,需出具部门介绍信和办理者有效身份证件,经档案馆主管领导批准方可借出,借出最长期限为7天。

4.查阅外事类档案需经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同意,方可查阅。

凡替他人代办查阅档案者,代办人须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和委托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或复印件)及委托书方可查阅办理。

 

委托书表格.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