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本站
  • 返回首页

我馆工作人员赴陕西师范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档案馆学习调研

作者:王雪荻    来源:         更新时间: 2021-09-13

   99日,我馆一行3人在王玉吉馆长带领下赴陕西师范大学档案馆和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档案馆进行调研学习。

上午我馆工作人员首先参观走访了陕西师范大学档案馆,与陕西师范大学档案馆马正平馆长、李斐副馆长、科级秘书杜林老师、人事档案室王攀老师进行了座谈,双方就馆舍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我馆就档案数字化进程和学生档案工作流程及数字化利用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在参观学习中汲取了先进经验。

下午我馆赴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档案馆调研,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档案馆王继武馆长、惠雪萍副馆长、畅素娟副馆长、学生档案室吴小琼老师、张新宏老师予以热情接待,双方就各自业务工作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我馆重点就学生档案管理问题进行了详细咨询,并参观了学生档案室、数字化工作室等区域,收获良多。

本次学习调研加强了我馆与兄弟院校档案馆的联系,学习经验、对标先进,为促进我馆档案工作进一步提高起到积极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