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本站
  • 返回首页

档案馆2021年寒假值班安排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 2021-01-26

寒假已至。为了更好的服务师生、校友,根据学校《关于2021年寒假放假及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2021年寒假教职工放假时间为1月25日——3月5日,3月6日、3月71日(星期六、星期天)正常上班。档案馆现将寒假值班安排如下。


特别提示:

1、假期查档,除联系值班老师外,利用者也可通过档案馆网站预约查档系统,在线预约查档。(https://jinshuju.net/f/7kMYkp
2、除人事档案外,其他类型档案查询利用仅在工作日办理。
3、因教务处2月28号集中办理中英文成绩的审核工作,利用者在寒假期间可提前通过预约查档平台向档案馆提交制作需求,在2月28日上午9:00-11:00,下午2:00-4:00集中在档案馆101室取件,办理后续审核及盖章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