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本站
  • 返回首页

立足档案服务 喜迎秋季学期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 2020-08-24

亲爱的同学们,经过漫长寒暑假,秋季学期如期而至。由于疫情防控需要,这个学期的校园生活可能会有些新变化,除了返校需要履行层层手续和检测外,大家还要注意日常口罩佩戴、晨检、消毒、错峰就餐等事宜。

停学不停课,放假不放工,暑假期间档案馆执行值班制度,开馆接待师生,协助学校房管科、组织部、教务处、研究生院等多个部门开展工作,累计查阅人事、教学、财会档案1751卷,复印622页,扫描291页。通过在线预约查档平台服务外地师生校友查档25人次,回复邮件44封。


秋季学期,档案馆将继续按照学校要求严格做好馆舍消杀工作,并竭诚为师生校友提供服务。

一、在校师生查档,可采取两种方法:

1、持有效证件到馆直接办理。

2、采取先线上预约、后到馆取件的办法。

请同学们在公共场合佩戴口罩,并保持一米以上间距。

二、对于外地师生校友查档,请通过在线预约平台办理,我们会在1-2个工作日内处理并到付至个人。


如有任何问题,欢迎致电咨询,档案馆全体老师将竭诚为各位师生校友服务。                       

档案类型

工作人员

联系方式

教学档案

王庆庆

18009275765

成绩翻译

韩阿兰

18191975897

党群行政档案

冯春莲、苗荣

13572299473、15389276002

基建科研档案

王艳琴

13389186688

会计档案

苗荣

15389276002

人事档案

许行珺、王雪荻

13259766300

15877440137


邮箱:dang_an@mail.xaut.edu.cn 

微信: 

网站:http://dag.xaut.edu.cn/

在线预约:https://jinshuju.net/f/7kMYk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