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本站
  • 返回首页

档案馆疫情期间开馆方案及查档须知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 2020-05-08

因新冠肺炎防控要求,目前我校实行严格的门禁制度。对于特殊时期在校生及非在校生如何查询利用档案,档案馆根据《西安理工大学新冠肺炎防控技术方案》(西安理工疫控组发〔202011号)等文件规定,制定如下方案:

一、开馆时间:  上午8:00-12:00 ,下午14:00-18:00

二、查档服务

   对于已返回校园的在校生,可持有效证件到档案馆101室办理业务,或通过微信、网站上的在线预约查档窗口提交需求,到馆取件。档案馆值班老师每天上班前进行消杀清洁工作,并为大家准备了酒精洗手液,希望同学们在注意个人安全防护的前提下有序查档。

   对于未返校或已毕业的学生,请通过微信、网站平台上的在线预约查档窗口提交需求,值班老师处理完毕后会将材料邮寄至本人。如需办理中英文成绩制作业务,可在线提交需求并委托在校同学或辅导员帮忙办理后续审核盖章手续。

三、联系方式

   如有任何问题,欢迎致电咨询,档案馆全体老师将竭诚为各位师生校友服务。                       

档案类型

工作人员

教学档案

王庆庆

成绩翻译

韩阿兰

党群行政档案

冯春莲

基建科研档案

王艳琴

会计档案

苗荣

人事档案

许行珺、王雪荻


邮箱:dang_an@mail.edu.cn 

 微信: 

网站:http://dag.xaut.edu.cn/
在线预约:https://jinshuju.net/f/7kMYkp

                                                            

西安理工大学档案馆

                                                               2020年5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