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本站
  • 返回首页

信息档案支部开展“立足岗位守初心,提升服务担使命” 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 2019-12-05

11月28日下午14:00,信息档案党支部在金花校区图书馆一层大厅开展“立足岗位守初心,提升服务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立足本职工作,结合信息化手段,做好业务宣传推广,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

档案馆以宣传推广“公开档案目录查询平台”和“在线预约查档系统”为主题,网络信息管理中心以宣传推广“西安理工大学微信企业号”和“信息化服务平台”为主题。

“公开档案目录查询平台”为师生提供了教学、科研、基建类档案案卷级目录查询,师生通过档案馆网站可查阅1991年以来的本科、硕士录取底册、本科生成绩单(班)、研究生个人学位申请材料;个人获得授权的著作权证书、专利证书,科研课题结项证书;学校已建成楼宇的施工资料、图纸等档案的目录信息。“在线预约查档系统”解决了师生校友异地查档困难,在档案馆网站在线提交需求,可预约到馆取件或档案邮寄服务。此外,网络信息中心推出的“西安理工大学微信企业号”是基于微信建立的校园综合服务平台,师生通过微信企业号可享受查课表、查成绩、记考勤、查图书、查一卡通、财务缴费、会议通知等一站式服务。“信息化服务平台”是基于微信企业号建立的,面向全体校园网用户,提供网络接入、智慧校园平台、校园卡等4大类13小类在线故障报修服务。

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通过发放使用手册、宣传单、现场讲解、操作演示等途径,帮助师生进一步了解信息化服务平台的使用方法,践行“数据多跑路、师生少跑腿”的服务宗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也加深了大家对本职工作的认识和理解,激励全体党员同志认真思考如何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