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本站
  • 返回首页

我校召开2018年年鉴编纂工作部署会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 2018-12-21

12月19日上午,我校在101会议室召开2018年年鉴编纂工作部署会。校党委书记刘德安、副校长刘军出席会议。校属相关单位年鉴工作分管领导、联络人及档案馆有关人员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长办公室主任周晓辉总结了2005年至2017年年鉴编纂工作完成情况。刘军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年度年鉴编纂工作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的决定》,对8个先进单位和19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档案馆馆长王芊就2018年年鉴编纂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

刘德安对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年鉴编纂是一项连续性工作,政治性、政策性、历史性、现实性和纪律性都很强,需要逐年编纂、连续出版才能准确反映学校各年度的基本面貌和发展情况。他就做好2018年年鉴编纂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坚持对历史负责、对学校负责;二是提高认识,明确任务,坚持把年鉴编纂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抓紧抓实;三是科学组织,把握进度,进一步形成年鉴编纂工作合力;四是加强研究,提高水平,深入挖掘年鉴编纂丰富内涵,不断提升年鉴编纂工作质量。他希望,各单位在编委会的统筹协调下,以严谨科学的态度,用客观准确的数据,真实记录学校2018年建设发展的进步与成绩,共同做好2018年年鉴编纂工作,为学校70周年校庆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