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本站
  • 返回首页

刘军副校长来馆指导工作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 2018-11-02

2018年10月26日上午,档案馆主管校长刘军参观新馆建设情况并指导工作。在馆长王芊、副馆长李志强的陪同下,刘军校长参观了档案馆文化墙、档案利用查询室、数字化工作室、档案馆办公室,并就教学档案库房、党群行政档案库房、基建科研财会档案库房的密集架设置及档案存放保管情况进行了重点考察。

刘军校长对档案馆新馆的人文环境和查档利用环境给予了高度肯定,表示档案“利用查询室”和“文化墙”的开辟,极大的改善了师生查档阅档条件,提升了档案馆的文化内涵,促进了档案利用和校史文化教育的有机结合。

随后刘军校长参观了档案库房,了解了密集架和档案管理系统的使用情况,并翻阅了不同类型的档案资料,肯定了档案馆在集中统一保管、利用学校档案方面的重要作用,希望档案馆能够再接再厉,继续保持优良传统。

最后刘军校长对档案馆新馆建设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希望加强新馆的消防安全工作,做好消防栓、灭火器、烟感装置的定期检查;二是加强档案馆规章制度的宣传,在办公服务区域张贴相应制度内容;三是做好档案数字化工作,加快档案数字化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