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本站
  • 返回首页

守怀兰台之志,再唱兰台新曲

作者:管理员    来源:西安理工大学档案馆         更新时间: 2018-04-17

 

4月13日上午,第二届“远洋杯”全省教育系统纪念《档案法》颁布30周年演讲赛在教育厅第一会议室隆重举行。此次演讲比赛延续第一届演讲比赛的精神,旨在纪念陕西高教系统档案学会成立30周年,展现档案工作者精神面貌,激发档案工作者服务热情。

全省教育系统22名专职档案员选手参加了本届演讲比赛。比赛过程实时转播,现场观众和场外观众共同见证了选手们的精彩演讲。经过四个小时激烈角逐,评委现场打分,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我馆档案员王雪荻老师以《守怀兰台之志,再唱兰台新曲》为题的演讲,喜获三等奖。

演讲比赛在热烈的氛围中圆满落幕,选手们以饱含感情的演讲展现了新时代档案工作的新面貌。

 

 

2018041708460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