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本站
  • 返回首页

我校召开年鉴编撰工作会议

作者:管理员    来源:西安理工大学档案馆         更新时间: 2018-04-13

 

4月11日下午,我校在101会议室召开年鉴编撰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刘德安、副校长刘军出席会议。校属相关单位档案工作分管同志、兼职档案员及档案馆相关人员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军要求各成员单位树立一盘棋思想,在编委会的统筹安排下,认真收集、筛选年鉴素材,加强协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

校长办公室主任周晓辉介绍了本次年鉴编撰委员会的机构组成。王华民同志就2005年至2013年年鉴初稿编撰情况进行了解读。档案馆馆长王芊就2014年至2017年年鉴编撰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校属相关单位负责人就资料收集、年鉴信息化等工作开展了热烈讨论。

刘德安在讲话中强调了年鉴编撰工作的重要性。他指出,年鉴能提供丰富的、系统的、权威性的校情信息和参考依据,具有存史功能,是学校文化积淀的重要载体,也是学校加强内外交流的重要媒介。他就如何做好年鉴编撰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明确任务,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二是保证质量,数据翔实,扎实做好编撰工作;三是强化组织,把握进度,保证编撰工作执行力。他希望各成员单位在扎实做好2014年至2017年年鉴编撰工作的基础上,为更好开展2018年的年鉴编撰工作积累丰富经验,为我校70周年校庆献礼。

        

WW.jpg